N:想问问你,在美国那边办学的事弄得怎么样了

B:呔,晦气,上次办学的文章刚发到facebook上不久,我那facebook账号就让FBI封了一个多月,这几天才刚解封,现在随便写一些含沙射影的故事都要被审核四十多分钟,简直没法干了

N:我就说吧,你骑着假老虎走多了,总是会露出马脚的。还记得我以前是怎么跟你讲运作套路的吗?我们在Facebook和那些公开的渠道,绝对不能让人抓住马脚,太明显的私货,不要夹在文章里,Facebook这个阵地,是拿来吸粉的,那些文章是要拿去在整个美国范围内传播的,我们的主题还是要围绕怎么帮美国人民找到过去的荣光,帮他们复兴美国,你在上面夹私货太多万一被哪个聪明的人看出来,那会很麻烦的,建立影响力,把那些傻粉吸过来之后,在推特群里面用个人号给他们洗脑不就屁事没有了吗,这才是夹私货的正确姿势好吧。

B:上次是急了点,我也没想到FBI盯得这么紧,可惜了,被封那一个多月发生了那么多事,要是再搞几篇十万加,估计又能吸不少粉的。

N:算了,过去就过去了,不过以后确实是要注意点了。100%的真话和100%的谎言,都很容易被人证伪。所以,在Facebook上吸粉的时候,我们可以把那90%的真话大方放出去,但我们要把那10%的私货,夹在推特群里,这样,一来我们不会留下太多把柄,二来,那些美国的傻粉不容易分辨我们灌输给他们的东西,是不是都是正确的,如果我们写的90%的关于美国伟大历史的东西都是真的,那么他们肯定没有足够的智商,去挑出那10%的私货的。

B:嗯,这个策略,应该还是可以继续用一阵。透过美利坚至上主义来吸引那些想MAGA的人,然后给他们灌输奥巴马那8年是怎么卖国的,要想让美国再次伟大,就要彻底推翻奥巴马政府当时的统治合法性。那些傻货,以为自己攻击的是奥巴马政府,实际上他们根本不会想到,我们煽动他们的目的,是要让他们去撕裂整个美国,让他们去颠覆整个美国立国以来的政治体制和权力架构的合法性。

N:一点就通。我们要的就是美国陷入混乱,至于这场混乱是由民主党引发的,还是极右翼民族主义引发的,我根本不在乎。民主党那群废物,根本就是一群扶不上墙的烂泥,必要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牺牲他们来换取新茶党的上位。我们可以再腐化一下他们,顺便制造更多他们腐败的证据,这样以后我们用新茶党去更加疯狂地咬他们,批判他们,曝光他们,打倒他们的时候,新茶党必然一开始就会在全美国人的心里占到了更多的统治合法性。

B:老美的中下层人民真是太好忽悠了。他们以为我们这种国外势力,为了反对现在的共和党,就一定会支持民主党,真是天真。我们有哪一次不是双面下注的呢,哈哈哈。

N:要不是民主党这么废柴,我们也不用搞得这么复杂。那些垃圾每天就只会想着怎么摸女实习生大腿,就从来不会想点正经事,最近还被女实习生桶了出来,真是浪费了我们这么多年的狗粮。还好当年留了新茶党这一手,共和党以为民主党会干翻他们,没想到我们最后给他们选的真正对手,其实是新茶党。

B:比他们更加想要MAGA,比他们更加极端,比他们更加能够忽悠到中下层老百姓,他们怎么玩啊,玩不过的,反正现在还没正式上位,给那些傻货画画共和党现在根本给不了的大饼,又不用兑现。共和党作为执政党,显然没有我们那么快的反应速度,也没法像我们这么灵活,它作为执政党,背后又有着庞大的官僚集团在拖着后腿,绝对是不如我们迅速的,说不定等它反应过来,我们已经吸引到足够多的基本盘,已经成气候了。

N:我们要战胜美国的关键,有两个地方:一个是撕裂它的内部,让不同的人群互相攻击,摧毁共和党统治的合法性,消灭掉整个国家的基本共识,让他们变得非黑即白;第二,煽动民族主义让民意施压来让美国政府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国内事务而不是对外扩张上。

B:美国那些中下层红脖子根本就不明白,唯一能让他们的生活更好的出路就是重新去掌控整个世界的能源和资源,解决所有国内问题的答案,其实都在美国之外。等他们把压力传导到美国政府之后,如果美国政府进行战略收缩,把焦点重新放在美国国内,在还没有富起来的时候就开始满足那些人无穷无尽的利益分配,那么他们就死定了。

N:所以这就是我们砸钱给新茶党的目的啊,让他们把美国政府拖住在美国国内,这样我们才能腾出手来进行扩张。用民族主义,使他们重新回到孤立状态,重新闭关锁国,是最好的。

B:那接下来我们怎么做?

N:我们在2016年大选期间的那些爆文,其实已经给我们积累了不少粉丝,实际上现在是该想想怎么好好利用他们了。

这也是我让你去美国办学的目的,我们现在这个阶段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基本盘,所以,我们的重点,已经不能光放在宣传上,我已经不满足于那些虚幻的文字影响力,我们要用实体的机构,来逐步筛选和培养那些忠诚于我们的人,我们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权力。

我们要让那些人渗透进美国政府的关键位置,从舆论宣传机构,到国家暴力机构,甚至是情报部门,同时,我们要给他们的小孩子,开办美国复兴班,从小给他们灌输我们的想给他们的价值观,教育他们去仇视那些跟他们价值观不一样的人。

我们要打着复兴美国的旗号,告诉他们现在这个政府是个卖国的政府,已经被中国人收买了,特朗普是英明的,彭斯与他不和,美联储的鲍威尔是卖国贼,让他们去冲到颠覆美国政府的第一线。我们还要联合那些商业界的人,培养那些能够支持我们的力量。三板斧下去,如果顺利的话,美国政府,不死也得残废。

B:听起来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不过,我很好奇,你说对方,会不会也用同样的套路,在我们国内,培养这么一种政治势力呢?

N:这还用问?!你说呢?

B:那你觉得看我们这些对话的人,都能看懂真正聊的是什么吗?

N:呵呵,这就不知道了……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