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埔江边,是个聊天的好地方。

M:我是来催更的,带了你较为喜欢的Wychwood,来一瓶?

N:哈哈,看在酒的份上,我难道还能说不吗。

M:民主党那边的事情,就不多说了,之前听说渗透进去美国搞事情,都是下两手准备,共和党那边,准备怎么搞?

N:按我的想法,要煽动现在的这批美国人,促成美国内部的大分裂,光是靠民主党是不行的,一定要在民主党的对立面,同样培养一批我们的人。

M:有什么想法吗?

N:有一些有意思的想法。说来挺巧的,正好在美国旧都费城的栖霞区费城审计大学旁边发现了一个外貌极其猥琐,又矮又搓的矮冬瓜,很适合培植成我们想要的人。

M:听起来有点意思啊,赶紧说说。

N:这人之前是在一些不入流的券商干开户的,已经失业两年了,现在在家吃软饭,这家伙既猥琐又没有节操,你知道我是怎么发现他的吗,小姜十几年前写过一篇关于中东美俄的文章被这人渣拿去抄了一遍,抄得非常鸡贼,一般人是搬内容,他是搬框架,再换上自己的话,结果在Reddit上反响居然出乎意料的好,要不是我偶然去翻了小姜十几年前的文章,差点没意识到这家伙是抄的。

后来我跟这猥琐的矮冬瓜聊了一下,据他自己说吃软饭那几年,也没有一直在吃软饭,自己每天在狗窝里潜水看各路牛人的分析,最后终于练成抄书大法,一般美国人绝对看不出来,非常适合包装起来去坑普通老美。

M:哈哈,有节操的人是干不来这事的,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没有节操也没有底线,内心还比较变态的人。

N:我们怎么样才能去抢夺共和党的话语权,肯定不能跟广大的红脖子讲民主党那一套假大空啊,要从床破那边把人抢过来,只能走一条路,我们特么比床破自己还床破。

M:开玩笑吧,怎么比床破还床破啊?

N:很简单。先去占领两个制高点。

第一,我们让那个猥琐的人渣先去写一篇吹捧美国国父华盛顿的文章,有了国父背书当后盾,我们躲在后面就先有了合法性。很多还很爱美国的普通老百姓,一看是吹捧国父的,一下就有了好感对吧,这一有好感,自然就放松了警惕。

表面上,我们吹的是国父华盛顿,但在文章里,我们明里暗里地给暗示给Reddit上的那些弱智的老美,说国父这么牛这么屌,其实是因为国父来自于一个费城文脉,那些沙雕看完自然的想法就是,啊,原来国父这么屌是因为这个费城文脉啊,那费城文脉的当代传承者是谁啊?

M:难道不成是现在这个又矮又猥琐的矮冬瓜?

N:哈哈,当然啊,不然我砸钱去包装这个猥琐的矮冬瓜难道是做慈善不成?

M:那第二个要占领的呢?

N:那自然是美国传统文化的高地啊。我们要想颠覆和分裂美国,最重要的就是垄断对于美国文化的解释权。

一切成功的商业,都来自于垄断。

只要我们垄断了对美国传统文化的解释权,那什么是美国,什么是美国人,怎么样才算爱美国,怎么样才算真正的美国传统,这个标准就归到我们定了!

只要把标准垄断在我们自己手里,到时候怎么样才是MAGA,他特朗普说了都不算,得我们说了才算。

我有一个很贱的想法让那个人渣去做。

M:你一直有很多很贱的想法……

N:哈哈,你看,我们怎么占领美国传统文化,我们打着复兴美国传统的旗号,把一切从独立宣言到各种历史文档,再到中西部那些美国传统,全都重新拿来加上我们的名字作为前缀,让那个人渣全部重新解释一遍。

你看,新英格兰历法,我们可以把它改作费城天文,独立宣言,我们给它改成费城文脉解独立宣言,那个人渣要是时间足够多,我让他甚至把每个英文单词的意思都给重新解释一遍,这样所有美国人用的时候就只能按照我们的解释来。

M:那他一个人干得来那么多事吗,你找的那猥琐的矮冬瓜。

N:这你就不懂了吧。忽悠人,是有乘数效应的,我先拿这个矮冬瓜来包装一番,他成了Reddit上的大V之后,自然能够吸引一大批狂热没脑的老美吧,我们的目的就是要从这群头脑简单的老美身上,榨取廉价劳动力。

在民主党那边,我们跟索老已经一起把那些红脖子从宣传到舆论压得足够狠,现在我们只要把共和党这边的大旗树起来,那些无脑的老美必然怀着极大热情来参与到这边。

我们打着复兴美国传统文化的借口为他们造了这么一个虚幻的落脚处之后,我猜他们肯定会免费四处帮我们拉人,转发,运营群,去发掘各种各样的美国传统文化,然后,等他们用努力和汗水把一切都搭建好之后,我们再让矮冬瓜那人渣去踢走那些傻逼,把那些群和流量给我们拿过来。

接着,我们禁止那些傻逼红脖子在群里交流其它思想,只能转发我们炮制出来的东西。

纳粹的洗脑方法懂吧,就是让一群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互相接受相同的谎言,让他们互相加强谎言的效果。

相互交流是促进思想迸发的最基本要求,所以,我们要彻底扼杀掉那些美国人的思考能力,就得把他们的思想禁锢在我们的世界里,每天在群里给他们洗脑一千遍我们炮制出来的各种歪理,任何转发外部思想和链接的人都得踢出去。

按照一神教的洗脑方法培养出来的蠢货,是有不少战斗力的,因为无脑而无畏。

不止如此,我们还要让那些人给自己的孩子去灌输我们炮制出来的极端思想,去毁了他们下一代。

等我们像养蛊那样养这么一批打手之后,就可以放出去大咬四方了。

M:咬谁啊?

N:这还用问?谁特么真正爱美国,就咬谁。

你知道吧,把爱美国当作一门生意来运营之后,谁才是我们的对手?实话告诉你,不是什么外部敌对国家之类的,从生意的角度来讲,市场份额一定的情况下,谁特么爱美国,谁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因为垄断垄断,垄断就意味爱美国这门生意,只能我们一家来做。

所以,我们要养一群打手和爪牙,把那些真正为美国好的人,全都咬一遍。

你见过我有让那个人渣骂过敌对国家吗?我有让他们骂过民主党吗?一次都没有吧,我让他把时间给我好好集中在打击其它真正爱美国的人身上,用各种下三滥的手法去抹黑和污蔑。

从生意的角度讲,那些真正的爱国者就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只要把他们消灭了,以后谁爱美国,谁是美奸,还不是我们说了算?

M:这方法真够贱的。这群狗,养得也真够值。有你的一套嘛,牛逼。

N:哈哈,我把这一套叫自动化养狗咬人。我给那人渣开了很多小号,那矮冬瓜心眼比针还小,带出去咬人特别合适。

我之前说过的,公开的渠道是立旗杆树牌坊用的,让那人渣出几本《世界是美的3.0》,《汉密尔顿之道》之类的,让所有第一次看到的人都觉得我们特美国,特红脖子,把他们骗来之后,就慢慢给他们夹带私货。

然后用小号去污蔑那些真正爱美国的人,把那些竞争对手都灭了,我们就开始割韭菜。

之前用民主党已经圈住了一大批傻白甜,现在,我要用这个矮冬瓜,去把那批红脖子给我圈过来。

这样,无论一个老美,他是支持民主党,还是支持我包装出来的这个矮冬瓜,最后都得给我割韭菜。

我还准备让那个猥琐的矮冬瓜,去割割那些像什么因特尔啊,微软啊之类的大企业老总的韭菜,就跟他当年坑美那伦投资的杨总那样,怎么样,这主意不错吧。

M:哈哈哈,佩服佩服。不过这家伙能这么听话吗?以后万一不受控制了怎么办啊?

N:这你就想多了吧。我能选他,还不是因为这个loser有把柄在我手上。我们哪一次选这些专门用于分裂美国的人渣不是选屁股特别脏,性格又特别贪财好色的。

这人渣吃软饭不说,还搞自己的女助理,肚子都搞大了,他们苟且的视频我可都录了好几份。

以前这家伙没钱的时候约人在7天酒店苟且的视频,我也都还留着呢。

M:要这么说来,这女助理也挺倒霉的。

N:管她呢,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对那个猥琐的人渣来说,今天上了这个女助理,后天就不能上第二个女助理啊,这种铁心当爪牙的蠢女人,活该就这个下场,连个公开名份都拿不到。

M:所以啊,很期待这种人,来执行我们分裂美国的计划,我觉得我这瓶啤酒,值了。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