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不少资料之后,昨晚昏昏欲睡地就倒下睡了。

早晨在半梦半醒之际,做了一些杂乱的梦,也不知道是直觉还是梦,但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下来。

由于是没有什么严谨证据的一个梦,就不发在主号上了,暂且记录在这里吧。

第一是病毒的传播途径,在梦里,我得到的结论是病毒已经不仅仅能够通过呼吸和空气渠道传播,甚至病人接触过的物体表面,也是一个重要的途径,而且可以长期存活在被接触过的物体表面。

所以不仅要隔绝人员的进出,物流渠道可能也不能忽视了。

第二是病毒最初的来源,在梦里看到的结论是,广东。

梦里恍恍惚惚地有声音对我说,不要再盯着武汉了,快去广东,最初的源头极大的可能在广东,甚至很可能会找到不止一个。

接着又梦到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东西,还去了一趟大英博物馆,里面看到了很多中国元素的亭台楼阁,这些就不再赘述了。

趁着能用电脑,赶紧记录下来。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