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写过一篇《世界性经济危机还没有来的原因:中国强大的逆周期扩张能力》,里面说过:

“历次经济危机背后,都是欧美的统治阶级为了利用泡沫的诞生从普通人手中掠夺财富和泡沫破灭对优质资产的打压从而获得廉价收购的机会而周期性诱发的波动。

如果不相信这个前提,那么后面可以忽略不看。如果认可这个前提,那么下面的结论就很好理解了。

经济危机为什么还没有发生的缘故其实很简单,在最近这10年,全世界经济领域出现了一头逆周期扩张能力极其恐怖的国家:中国。

出于对中国这种强大你周期扩张能力的忌惮,实际上迫使了欧美的统治阶级不敢轻易再制造出一场新的经济危机。

全球经济就在这种不死不活的垃圾时间中假装自己在复苏。

嗯,他们挺痛苦的,因为出现了中国这么一个怪兽,硬生生挡在他们剪羊毛的路上,刀都举起了几次又被迫放下,我们也挺无奈的,都准备好了很多弹药准备趁着危机再捡一波漏,顺便再买买各种资源,却一直没等到它崩。

对于欧美的统治阶级来说,在没有找到办法限制中国这种逆周期扩张能力之前,恐怕是不会再来一次经济危机了。

那么有什么方法能限制中国的这种能力呢?我懒得打字了,就截图吧。”

两年后回过头看来看,当时聚焦于若干热点地区的军事斗争和军事冲突的思路,是陷于经验了。

要阻挡中国强大的逆周期扩张能力,根本不需要用到一场外部战争。

而一旦挡住,世界性经济危机恐怕也不远了。

很多东西,在一瞬间就顿悟了。

原来战争已经发生,但却是一场没有硝烟却更加残酷的战争。

从邱香果夫妇去年7月份被带走开始,就应该警惕的。

现在看来,刻意凸显邱香果更像是一个烟雾弹,我个人觉得可能她的丈夫程克定才是真正重要的人。

虽说邱香果研究的抗埃博拉病毒鸡尾酒抗体疗法(ZMAb/ZMapp,3种单克隆抗体配比混合制成),在2013-2016年埃博拉疫情中应急使用,表现出了出众的治疗效果,是迄今为止,治疗埃博拉病毒感染的最有效疗法。

但埃博拉主要爆发的是非洲。

程克定研究的才是冠状病毒、SARS、艾滋病毒感染、大肠杆菌感染和克雅氏病。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大意了。

而且我还有一个结论,那就是制造这次事件的外部势力,一定会将祸水,引向在武汉的P4实验室。

他们污蔑邱香果夫妇的罪名就是邱香果夫妇把病毒样本带到给国内,交给武汉的P4实验室。

然后他们就会顺理成章地把这次疫情扭曲和捏造成P4实验室的泄漏。

我见过无耻的人渣,但一整个文明无耻到这种程度的,足以让人愤怒到生啖其血肉,挫其整族骨,烧成灰。

不要以为我说的仅仅是犹太人,而是盎格鲁-犹太统治下的整个西方文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