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中期核武器成为新一代战略武器对大国间政治和军事的博弈起到了重要作用,一方面形成对非持有国的绝对威慑力,另一方面又迫使持有国之间避免发生正面冲突,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世界政治和军事走向。

到了60年后的今天,核武器已不再是最具威慑力的战略武器,气象和地质武器已具有了同样的杀伤力,而基因生化武器则成为当今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中的王者,成为主宰现在以及未来军事的新一代战略武器。

基因生化武器,特别是基因针对性病毒相对于核武器来讲具有隐秘、便捷、经济、清洁和更具杀伤力的优点,通过暗中传播少量感染源便可在短时间内对指定基因族群造成毁灭性打击,不但成本很低还不会造成该族群外的自然和社会环境污染,而其隐秘性使其无需受战争条件的局限。

正是这种可以在非战争条件下使用的大规模毁灭武器,决定了基因生化武器成为了新一代的战略武器,并将彻底改变未来的战争方式和战略格局。

实际上基因武器早已用于实战,并且特别为中国人所熟悉。

也许艾滋病是史上第一种基因针对性病毒,因为它最初设计出来是为了控制降低非洲人口。

艾滋病最早于上世纪中期由西方慈善机构通过疫苗接种在西非传播扩散,到目前为止仍然是非洲第一位的死亡原因。

可能受限于当时技术条件以及自然变种等原因,这种基因针对性消失才使其在所有种族中蔓延。

而非典则是历史上第一种基因针对性极强的病毒。

自然状态下所产生病毒引发的瘟疫是不分种族无差别杀伤的,而非典的特异性在于,它只针对黄种人中的中国人、特别是中国人中的南方基因族群。这充分体现了它的人工性特征。

非典只是一次武器测试,在当年也起到了暂停中国社会运作,从侧面保障伊拉克战争的作用。

在此之后禽流感一类各种新式流行病毒每年花样翻新也都源于同样的实验目的。

而基因生化武器的隐秘性决定了,即便它已造成与核武器一样的杀伤仍然可以不为人所知,既无法证明其真实身份,也无法追寻其真正来源,堪称一种完美武器。

而基因武器的目标甄选机制决定了它无论对于精英还是愤青、左派还是右派都具有无差别的杀伤力,也不存在给汉奸群体的专门解药,这也是特别需要引起各内斗族群注意的地方。

对于攻击力极强的战略武器,任何防御都是徒劳无益的,只有以攻为守才能保障自身安全,进而改变整个战略格局。

中国必须要将基因生化武器的研究提高到如建国初期研发两弹一星工程的战略高度,建立世界主要民族组群的基因库,特别要完善日耳曼民族、斯拉夫民族、大和民族以及犹太民族的基因库,对少数关键家族还应专门搜集基因样本,开发出高针对性高效率的基因生化武器,建立可迅速应用于实战的完备武库。

一旦这样的基因武器工程完成,中国就将占领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战略制高点,通过建立对对世界所有国家及组织的统治阶层的绝对威慑,不但可以从根本上避免中华民族被亡国灭种的可能,也可以从昂贵的核竞赛中解锁,不需要再维持庞大的核武库,从而从根本上扭转一直以来疲于应付的被动战略局面。

即便未来爆发基因生化战争,由于中国的对手都是典型的小民族,其血源的纯正和基因的单一性使其面对基因武器的生存率必将远低于多民族融合、基因多样化的中国人。执此杀手锏,进可攻退可守,从此立于不败之地。其意义将超过两弹一星曾起到的重大作用,是真正惠及万代的关键工程。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