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疫情虽然对于全世界来说看起来危险,但疫情结束之后,整个世界才会迎来真正危险的时刻。

对于中国来说,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已经打赢了上半场,但我们对于疫情结束之后的“战后利益”瓜分这一下半场的准备,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中的大部分人,还沉浸在上半场的胜利中,沾沾自喜地以为疫情日后一旦结束,事情就完了,是过于天真和幼稚了。

在我看来,西方抵抗疫情的行动显然是失败的,但他们现在明显的重点,已经在不遗余力地准备疫情之后的事情。

正好距离今天差不多整整一个月之前,我写下那篇《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应推动全世界对美国进行彻底调查和制裁!》:

“日后当疫情结束的时候,不管我们手里有多少确凿的证据,我们都应该联合全世界其它的国家,对美国施加一个巨大的压力,尝试组建一个国际调查团,对去年8月份被关闭的那个美国陆军生化试验室进行一个国际范围内调查。

自然,我也明白,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在美国当下的综合国力和军事实力下,是不可能允许这样的一个调查团进入美国国内进行调查的。

但提出这样的一个提议,并料到美国一定会拒绝这个提议,然后等到美国在全世界面前拒绝这个提议,本身就是一个外交上的胜利。

只要它一天不答应这个提议,我们就可以一直围绕这个做文章,一直可以站到一个道德制高点上对美国可能是新冠病毒的来源进行指责,对其可能隐藏了真相进行指责。”

其实开篇和标题已经警告得再明显不过了,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因为追查源头这件事,我们不主动去发声,不主动去找美国的麻烦,美国就会主动过来找我们的麻烦。

如果我们不抢先把这件事情做了,等到美国纠集了一群喽罗之后向我们发难说要调查源头,那么不管是无视还是拒绝,我们都已经是陷入了非常被动的位置。

我不相信所谓的媒体,不管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因为它们都有自己的特定目标和尝试影响的对象,他们只想告诉大部分民众应该怎么想,而不是告诉你什么是世界的真相。

最简单的事情就是,在抹黑WHO和谭德赛这件事情上,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或者任何一个媒体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解读。

国外的假新闻就不说了,纯粹是为了抹黑而抹黑,而中国这边,却简单地认为是特朗普的无知和愚蠢,我觉得,这种结论可以告诉民众,但我们自己绝对不能把自己也忽悠倒了。

美国政府这一系列看似反智的骚操作背后,不是简单的对医学常识的无知,而是在闹剧背后,隐藏了很多深刻的利益考量。

为什么要抹黑谭德赛?为什么要塑造世界卫生组织是中国利益的共谋?为什么要不遗余力地削减世界卫生组织的经费?为什么要摧毁世界卫生组织的公信力?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当下的世界运行框架之下,世界卫生组织,很可能是未来唯一的一个能够让我们去像我在《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应推动全世界对美国进行彻底调查和制裁!》里面提到的能够发起对病毒发源地去进行调查的机构。

确实,世卫一开始是由西方建立且主导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可以说它存在的绝大部分时间,是为西方利益服务的,但肉眼可见的是,中国这些年在世卫里面的影响力,也是逐步在增强的。

西方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阻止日后可能有这么一个的机构对病毒的发源地进行调查。

不仅如此,整个西方都在尽一切地阻止疫情的透明化。

按照可以看到的数据,截至24日5时41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710264例,死亡病例总数为190896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逼近87万例,为869172例,死亡病例49963例。

实话说,对西方公布的数据,连标点符号我都不信。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真实数据的价值,如果你了解了整个西方的统治阶级的利益考量和统治手法,你会跟我一样对这些数据给予可笑的评价。

虽然《三体》这本书出自中国,但整体上,中国人对于世界这个丛林,仍旧怀抱了极大的善意,恰恰相反的是,整个西方文明更像一个隐藏在暗处的带枪猎人。

真实的疫情数据,有什么用?

如果我们获得了真实的数据和每个国家在病毒扩散过程中的传染率R0,我们就能反推出一个国家爆发疫情的时间。

我相信,如果有那么一份“真实”的确诊和传染率数据,我们绝对可以反推西方爆发病毒的时间,要远远早于武汉。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西方各国一定会大幅度地在疫情检测和具体确诊数据上浑水摸鱼做各种手脚力图掩盖住真正的数字。

这次疫情的爆发和扩散过程,有非常多可疑和不合理的地方,整个西方世界的应对,也暴露了很多可疑的地方,简单地用自然生成或者实验室制造之类的结论来评价这个病毒可能都是不准确的。

自然存在的病毒并不意味着没有西方的那一小撮人参与了人为扩散的过程,非自然存在的病毒也不意味着就一定有明显的实验室制造痕迹,在过往的文章《从阴谋出发,在阴谋中认识世界》里我已经提出过相关的思考。

我们的外交系统,不应该简单地引用或认可任何所谓的“国际权威组织”的任何结论,因为他们都是不可信的。

任何不彻底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工具都不值得信赖。

从我个人的角度而言,我拒绝简单的没有任何证据的推理,我也不简单地认可所谓的“科学”结论。

我认可所谓的“科学”的结论的前提,一定是这个“科学”的结论对我们自己的利益有用。如果这个所谓的结论对我们自己的利益没有正向影响,它就是一卷厕纸,应该被锁在厕所里发霉。

这也是整个西方统治阶级普遍对“科学”的态度。

我们三番四次地说要讲科学,但是我们的敌人给我们泼脏水,扣帽子的时候,可曾有跟我们讲过科学半根毛?

国内很多半桶水言必称科学,但这个世界,本来就已经被隐藏了太多的细节,我们不可能追寻到所有的真相。

而且,很多事情,只是事在人为而已。

为什么那些象牙塔的书呆子在我看来很可笑的原因在于,他们只是世界的被动观察者,他们的存在就是在事情发生之后为这件事找理由,但真正推动这个世界运转的人,想的从来就是怎么样去操纵结果。

以前的文章里面曾经提到过一个例子,那就是国外操纵期货市场的大豆价格,与其花几百万美元去雇一群书呆子研究天气,计算未来降雨的概率,再计算不同程度降雨量对于价格的影响,直接五十万雇一个小分队开着皮卡带上一组增雨火箭弹到产区打上几发,它不更香吗?

还等研究,研究个屁。

要坐实“新冠疫情发源地一定是美国”,我们难道还真要傻乎乎地等他们把几个月前埋下去的咸鱼挖上来一个一个检验?

如果是我,我的思路肯定是直接找到美国一个几个月前因为相关症状挂掉的人,直接往那咸鱼身体里倒一管病毒再埋好,哪天需要调查“新冠发源自美国”这个结论的时候就去挖出来。

所以,哲学家们只顾解释世界,但问题的关键是如何改变世界。

你看明白了吗?

不要以为这只是我的想法,如果我们的敌人也是这么想的,那么很多看似荒诞的做法,你就可以从逻辑上理解为什么是一个又一个非常恶毒的连环大坑,稍有不慎都有可能跌进去他们有预谋挖进的坑里。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一开头就说:疫情结束之后,整个世界才会迎来真正危险的时刻。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