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所有青年朋友们,今天节日快乐,能相聚在这里,说明大家跟我一样,都是眼中有光,心中有火的人。

本来,为所有人准备了一篇长文,讲讲大时代下的当代中国青年如何决定未来二十年的世界走向,个人如何在时代和自我中找到自己的坐标,但总觉得,这篇文章,还没到放出来的时机。

所以,今晚就先抛一个有趣的问题出来,给那些想跟我一起探寻世界真相的有志青年吧。

前些年,我写过一篇文章《为什么我猜对的东西越多,你越应该对这个世界感到恐惧》,里面讲到:

“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是在表世界里享受着虚幻的电信号,他们愿意接受“母体”给他们的一切,他们也很满足于自己能得到的东西,如果这块牛扒的电信号是如此的逼真,那么这块牛扒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对于大脑来说,又有什么区别吗?

但另外一些人,在表世界的运行过程中,慢慢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一些不该出现的东西出现了,而且不止一次出现,用常规的程序根本无法去分析其出现的意义,也无法去推导出同样的结果。

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而且常常因为观察者的水平太次被浪费掉,但对于优秀的观察者而言,每积累一次这样的机会,就有可能找到一丝线索,一份不完整的拼图,当拼图足够多的时候,慢慢地,一个在表世界的规律之外的另外一个世界开始浮现出来了。”

最近这几天,其实有一些问题是很值得一个优秀的观察者去观察,又很不对劲的。你们也许看到了,也许没留意,也许看到了但没仔细想。

从活学活用的角度来看,N老师我必须布置一下作业以考验下大家的学习能力和思考水平。

这些天里不对劲的消息是什么呢?

4天前,统领全美16个情报机构的美国情报体系(United States Intelligence Community)首次就病毒起源的问题发声。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ffice of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30日发声明,表示“同意广泛的科学共识,即新冠病毒不是人为制造的,也不是基因改造的。”

当然,声明还补充称,情报机构将继续严格调查新冠病毒起源,以确定病毒是来自于“动物”,还是来自“WH P4”。

这个说法,跟特朗普,以及前CIA主管彭佩奥的说法,可以说是相互矛盾的。

那么,很有意思的问题就来了。

所谓的美国总统我们都知道只不过是控制美国的统治阶级推到前台的傀儡。

总统会走马观花地换,而美国情报机构则是美国背后真正主人的统治工具。

为什么美国的情报机构会选择出这么一个与总统和政府均不一致的声明?即使是在政府和总统的施压之下?

而美国的情报机构究竟代表了什么人的利益?

他们定义出这样的说法,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如果猜到他们的目的,他们能猜到我们可以猜到他们的目的吗?

如果说有些东西我可能在此之前还不能100%确定,那么现在,几乎已经可以从侧面逼近答案了,比如说病毒的起源。

有意思的,在今年1月的一次视频会议上,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追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机构(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s bureau tracking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的负责人安东尼·鲁杰罗(Anthony Ruggiero)表示,中央情报局无法找到任何支持相关疫情起源于XXX的证据,他对此表示失望。

据我所知,中情局的任务,什么时候变成了寻找证据?难道一直以来不是制造“证据”吗?一月份的时候超市也还没lock down,不至于买不到洗衣粉吧?

有些时候,我们解开世界的拼图,只需要一块关键位置的图片。

而要推导真实世界的运行,统一,很多时候只需要捕捉到一个关键的切入点。

如果说有什么是切入点的话,这就是一个。

从这个矛盾,向前,我们可以重新审视2016年发生的很多事情和一些利益集团之间的关系,往后,我们可以估算今年之后发生的很多东西。

不要急着在这篇文章下回复我,因为要回答上面的问题,仅靠大脑的推理是不行的,还要有机会,有条件去摸透美国统治阶级内部的人,可能才能够解答,而且,直接抛出这个问题让你们回答其实也不并不公平,因为我还掌握了一个关键的影响了特朗普政府运行的条件没有公布出来,你们推导不出接近的答案并不意外,不过还是想看看有没有有意思的有志青年来碰碰运气。

我会一条一条地看,但很可能不会回复,当然,万一答对了,或者涉及到核心的信息的留言是不会被公开滴。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3.0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